板橋小丑魚(陳師傅)

自说自话的唐参第一集首播节目大纲
真实的人生故事涵盖三大部分:
A. 食品安全生活小常识
B. 超自然的人生体验
C.深度食品旅游节目
希望有兴趣有想增长见识的朋友订阅我们的故事频道. 谢谢
TMSweb 4.0节目制作组 AVATER

后记2022-8-30>>>

—最神奇的是1)阿姨对外婆声音的熟悉度  2)这位神婆怎可能知道我母亲的乳名 3) 长大后才知道“通灵”的高手除了命运与宿命孤、贫、夭外盲眼或弱视为修练之道.   宛如武侠剧练『葵花宝典』神功必先自宫。

—     这个时空非常宁静直到有一种似乎经过「变声」的另一位「阴沉」的老太太声音出来,与桌前众姊妹「儿女」对话,最神奇的是我妈妈的乳名「阿乖」,其实是「阿纟巾KIN」(绢古音古字),也只有我妈妈清楚,两个亲妹妹不知,经过一段时间后,「神婆」累了,应该是说「外婆」在阴间时辰不能太久,我亲眼所见所闻,唯一还在人间祇剩「我」及「小阿姨」。♡2022纪念母亲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<1962年日记>


评论